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现在位置:分院首页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 >>  分院系统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院系统动态

兰州化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党委书记王齐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会。

  王齐华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张长春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考和建议。

  与会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建设、以科技创新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内部审计、科研诚信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化对其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的认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增强以科技创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主动担负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以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所纪委要加强对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各部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制度建设与执行全过程,加快建设“符合科研规律、以信任为前提”的科研经费管理制度体系。要聚焦主责主业,向落实对标、向落实问效,抓早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以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新进展新成就,彰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所务委员,党委办公室、所务办公室、监督审计处、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