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支撑服务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25来源:放大 缩小

724日下午,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二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二支部书记刘昉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第一讲》进行理论学习,之后,刘昉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主题讲了党课,并从“什么是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什么要强调责任担当?”“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等方面做了相关解读。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入党的那一天起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要立足本职认真负责、严谨严肃,工作中不延误不出错、讲配合讲协作,有责任有担当、有思想有作为,同时还要勤于思考、敢于提出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最后,支部书记刘昉做了简要总结:我们要学会把理论的高度与实践的深度结合起来以不断推进工作。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