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院地合作 >> 项目推进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项目推进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召开“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技合作及成果信息平台”项目推进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05-3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科技合作工作,系统梳理兰州、西宁院属单位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信息,促进各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2019年5月22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技合作处组织兰州、西宁两地研究所科技产业部门负责人召开“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技合作及成果信息平台”项目推进研讨会。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技合作处处长金健主持。

  文献中心科技咨询部主任马建霞首先介绍了该信息平台开发建设情况及其整个项目进展。与会人员肯定了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就平台定位、栏目设置、信息更新机制等方面深入开展讨论,并为平台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该项目是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2018立项的院地合作项目之一,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技合作处和文献中心科技咨询部项目团队在项目建设和推进过程中开展了多次交流和讨论,信息平台的搭建将为宣传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研究单位科技合作及科研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撑。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