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文化园地 >> 文化广场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文化广场

红心向党、诵赞百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举办系统单位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大赛

发表日期:2021-07-02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抒发广大离退休职工爱党爱国的浓烈情怀,629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举办了系统单位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诵赞百年”诗歌朗诵大赛。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张怀刚,院长肖国青,副院长陈改学,纪检组组长吴建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景光,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忠汉出席活动。来自兰州、西宁、西安三地的分院系统各单位离退休职工和离退休部门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分党组书记张怀刚首先向广大离退休党员和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隆重举行系统单位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大赛,我们要共同致敬百折不挠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无私奉献的老党员老前辈、致敬催人奋进的新时代。他强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单位全体职工将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时代精神,扎根西部热土,为党和国家科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叱咤风云,中国共产党在风雨里诞生,中华民族在危机中觉醒……”慷慨激昂的声声朗诵,不断在科苑上空飘扬、回响。十二支参赛队伍深情演绎了《七月赞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中华颂》、《毛主席诗词连颂》、《鲜红的党旗》等红色诗词作品。各单位老年合唱团还带来了《爱我中华》、《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以及表演唱《绣红旗》等。大家用声音倾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礼赞,诠释着离退休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院长肖国青对本次朗诵大赛进行了点评。他讲到,这次的朗诵比赛,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精彩角逐,不仅是一次友谊的比赛,是一场难忘的文艺汇演,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是离退休职工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真挚情感,是对党的百岁生日的诚挚祝福!他希望每一位离退休职工能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生活激情,一如既往地支持单位各项事业的发展,并祝福大家健康长寿,老有所乐。 

  随后,各单位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随着朗诵活动的结束,当熟悉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奏响时,现场党员群众纷纷起立,满怀激情齐声高唱,热情饱满歌声铿锵,再次向党深情表达心中的祝福。 

  本次诗歌朗诵大赛是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分院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系统单位离退休职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党组书记张怀刚致辞 

  作品朗诵 

  作品朗诵 

  作品朗诵 

  节目表演 

  院长肖国青点评 

  颁发奖牌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集体合影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