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通知公告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通知公告

西北研究院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考事项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0-02-12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博士考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多地发生,疫情防控为当前最重要工作,为保障报考我单位2020年博士考生的安全和健康,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和我单位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现将报考我单位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考复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参加我单位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按照《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原计划3月14-15日进行的博士入学统一考试,待2月底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并结合国科大及我单位实际情况,在保证每一位考生考试环境安全的前提下,届时再决定是否如期举行或推迟举行。相关信息会及时网上公告,请各位考生关注我单位网站。

  请各位考生积极配合,首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健康!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研究生部

  2020.2.6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