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区域创新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区域创新

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云刚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座谈

发表日期:2023-05-20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5月19日,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云刚一行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并与中心相关业务单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主持。  

  会上,吴新年对赵云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职责定位、业务布局、人员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等基本情况。马建霞研究馆员介绍了西北研究院TISC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尤其是中心知识产权团队面向政府、企业及科研机构开展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和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情况。  

  赵云刚介绍了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的主要业务职能和经营范围,以及以文化产权交易业务为主的综合性产权服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知识产权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