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区域创新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获“甘肃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日期:2023-05-24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处获“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兰州化物所加强知识产权队伍建设,大力推动知识产权创造,完善知识产权制度体系,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积极探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机制和模式。围绕润滑材料、催化化学、分离分析与矿物功能材料领域进行专利布局,加强知识产权培训,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稳步上升。通过建立联合实验室、中试基地和产业联盟等平台,签订知识产权许可或转让合同等,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取得了积极成效。2020年研究所获批科技部等9部门共同确定的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单位。

  据悉,此次共有50个集体获“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