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科研进展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研进展

青海盐湖所召开2023年夏季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3-05-22所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519日上午,青海盐湖所召开2023年夏季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会议由安全主管主持,所属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关于开展2023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自查自纠阶段(20234月至5月):各部门要做好动员部署,积极开展自查工作;现场检查阶段(20236月):所安保办对所内各部门的自查自纠和教育培训进行检查指导;整改阶段(20237月):各部门要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举一反三落实整改。 

  为强化实验室安全工作,防微杜渐,安全主管丁瑞祥作了《实验室安全与危化品管理》的报告。重点从强化安全意识、化学实验室特点、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实验室安全细则、安全事故原因、事故应对策略及应急处置等多方面向大家普及、强化了实验室安全和危化品管理知识,并对安全责任书进行分级签订的详细说明。各部门实验室安全员分享各自的管理经验,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了研究所的安全文化氛围。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安全措施,筑牢安全防线。特别是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为青海盐湖所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提供助力。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