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与青海省科技厅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5-18来源:放大 缩小
  为强化区域协同创新体系建设,落地落实与青海省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517日下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与青海省科技厅在西宁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青海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援青办主任赵文,青海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技合作处及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副院长赵培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文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青海省创新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多年来为青海省科技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院地双方立足青海省特色资源禀赋,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在新材料、新能源、种质资源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培庆对青海省科技厅多年来对院属在青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学科布局、代表性科研成果、人才队伍情况等,重点就与青海省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阐述。他指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作为科技创新领域的“国家队”“国家人”,将进一步对照 “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结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新使命新任务,贯彻落实院党组“基础研究十条”、国重重组等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双方围绕三江源国家公园及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共同谋划推动新一轮院省合作协议实施,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