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2022年甘肃省青少年植树护绿活动

发表日期:2022-04-21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指示,积极展现分院系统团员青年良好风貌,419日上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工委组织在兰各单位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由团省委组织开展的2022年“美丽甘肃 青年先行”植树护绿省级示范活动。

  兰州市七里河区魏岭乡甘肃青年生态修复林。谙屎斓耐牌煊吵南,分院团员青年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一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挥出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撸起袖子积极干。扶苗、培土、围堰、浇水,大家栽下一棵棵苗木,共同为改善生态环境、绿化美化生活家园播种绿色的希望。 

  未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工委将继续引领分院系统团员青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勇担国家事、做好国家人,为加快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植树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