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第六期青年学术沙龙

发表日期:2020-02-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活跃研究所学术氛围,激发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科研兴趣,1230日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团委联合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兰州化物所小组、所人事教育处共同举办了第六期青年学术沙龙,邀请研究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石峰研究员为全所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同学作了题为“从事科研工作的一点个人思考”的主题报告。 

    石峰研究员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求学期间和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的经历,并结合个人体会,交流了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他建议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同学要善于发现个人兴趣,敢于坚持自己的理想,勇于面对短时间的失败,力求在科研工作中形成个人学术见解,做出创新成果,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做出应有的科技贡献。交流互动环节,石峰研究员回答了现场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同学提出的有关师生关系、学科交叉、文献积累、实验室安全、科研诚信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答疑解惑。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参加活动并和与会人员座谈交流。他指出,石峰研究员的报告体现了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和领会,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青年科技工作者该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他希望与会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能学有所悟、积极思考,牢记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进步、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  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