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职工乒乓球赛

发表日期:2023-06-0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不断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进一步凝聚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 5 29 31 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与所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职工乒乓球赛。
       此次职工乒乓球赛吸引了全所5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单淘汰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对阵选手们个个身手矫捷,直拍、横拍、正手攻、弧圈球,纷纷展现看家本领。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乒乓球赛圆满结束,最终颜旭、董国俊和祁早娟、胡 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军。
       按照活动统一安排,青岛中心分会乒乓球比赛同期举办,男子组、女子组单打冠亚军分别由赵旭、冯雁歌和王海娟、李文丽赢得。
比赛剪影1
比赛剪影2
比赛剪影3
比赛合影1
比赛合影2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