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身边的科学家”事迹报告会暨青年人员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5-22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身边的科学家”事迹报告会暨青年人员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所长周峰主持会议。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长春,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青促会会员、管理与支撑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方案,介绍了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案等。

       所党委委员王爱勤研究员作了题为《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报告,结合王爱勤研究员根据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三次研究方向转变、人生中的三次坚定执着,回顾了他的科研经历,分享了科研体会与感悟。王爱勤研究员勉励青年科技工作者“研当以报效国家为己任,学必以服务人民为荣光”,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努力。

       与会青年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身边的科学家”、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等谈了认识和体会,并就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协同合作争取重大项目、进一步推进科研经费报销“放管服”、深入推进领导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峰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所青年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兴调查研究,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也是此次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研究所青年骨干就研究所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帮助破解阻碍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研究所主题教育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取得实在成效,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

座谈会场

主题报告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