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资产学习小组圆满完成房屋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2021-10-26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院条财局工作安排,近期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资产学习小组召开房屋出租出借专项核查工作启动会,沟通确定了核查工作方案、工作原则等。在经过一周的资料准备期后,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资产学习小组组成四个核查组开始现场核查工作。 

   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资产学习小组圆满完成对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房屋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的基础上,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房屋检查工作总结专题交流会,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改学出席会议,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财务、资产、房屋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专项核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房屋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中,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专项核查小组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房屋出租出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手册》要求,通过对系统各单位房屋管理的内部管理制度,房屋所有权证,审批、备案材料,相关会议纪要,合同、收入缴纳凭证,财务、资产账,会计凭证等原始资料的逐项核查,并对出租房屋进行了一对一的实地检查还就出租房屋的现状和承租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房屋的检查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上,各专项检查组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并要求被检查单位对于发现的问题下一步要有具体的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房屋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及时发现系统各单位日常房屋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有利于各单位及时采取补救措施,进一步梳理健全房屋管理制度,理清权属关系,对于提高系统各单位国有资产经营活动风险防控能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了良好契机。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