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资产学习小组召开房屋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启动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1-09-23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做好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房屋出租出借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和完整,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916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资产学习小组就各单位房屋出租出借管理工作召开专项检查工作启动交流会,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改学出席会议,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财务、资产以及后勤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前期各单位已经认真开展部分经济业务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基础上,参会各单位房屋管理部门负责人就房屋出租出借基本情况、房屋管理制度建设情况、房屋出租出借内部审批以及履行备案或审批情况、对巡视和审计发现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房屋出租出借管理情况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房屋产权办理、租金收取管理困难;租金的确定等日常房屋管理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议研究成立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专项核查小组并对房屋出租出借专项检查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要求。与会人员还就国家、中科院以及甘肃省关于房屋出租出借管理的相关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

       陈改学对各单位房屋出租出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本次房屋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房屋的管理工作,房屋是各单位非常重要的一项国有资产,要进一步维护国有资产权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各专项核查小组要相互配合、高效协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具体工作任务;三是检查工作期间,各单位要对照检查结果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按照边查边改、务求实效的要求,及时组织开展问题的整改工作;四是各单位今后的房屋出售、出让、出租、出借等行为,要严格按照制度规范“公开、合法、透明、高效”运行,进一步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