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系统各单位财务资产管理人员在线培训学习

发表日期:2020-05-0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适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确保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有效实施,做好疫情期间财务资产人员的知识更新和业务能力提升,提高单位内控和财务资产管理水平,近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举办“财资管理与内控实务”专题培训,组织分院系统各单位财务资产管理人员集体参加了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远程直播课程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三个单元,一是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对资产管理的影响与应对策略,授课专家章伟围绕资产配置管理与核算的关系、固定(无形)资产管理与核算的关系、资产清查盘点与核算的关系、资产处置管理与核算的关系等四个具体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二是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和报告解读,授课专家唐大鹏围绕有关最新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和报告等政策制度要求做了全面的解读,并结合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格式内容及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主要变化等内容做了重点培训;三是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疑难问题解析,授课专家朱丹结合实际典型案例就年末审计后如何进行账务调整、疫情期间的捐赠如何做账、最新政府会计制度下如何编报财务报表等内容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一年来,财务资产管理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了许多亟需解决的具体问题,本次培训使管理人员对最新的财务、资产、内控等政策制度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详实具体的案例教学有助于学员进一步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本次培训采取了线上授课、分所交流的方式,创新了学习方式,取得良好成效,做到了培训与防疫两不误。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